托爾特 Totem Food

優質義大利起司,享譽世界餐酒館

Totem Food 「托爾特」 以優質義大利起司聞名,精選高品質牛奶和創新業界的冷凍技術,持續製作義大利傳統乳香風味濃郁的高品質產品,提供世界各地的餐酒館、食品業和比薩店新鮮美味的起司。

1000x1000 1

產品品項:

  1. 冷凍布拉塔起司 BURRATA
    以全脂牛奶製作而成濃郁富有彈性、中間柔軟多汁的布拉塔起司。手工包裹外皮厚度均勻,內裡則是浸泡在UHT鮮奶油裡濕潤的莫札瑞拉起司糊,質地柔軟,乳香濃醇,口味清爽。再以IQF 技術冷凍,新鮮風味完美保存。
  2. 冷凍莫札瑞拉起司 MOZZARELLA FIOR DI LATTE
    100%義大利牛奶製作的凝乳起司,除了搭配沙拉冷食外也非常適合加熱,披薩、義大利麵或焗烤加上莫札瑞拉起司一起烘烤後呈現拉絲效果,視覺與口感的雙重體驗。
  3. 冷凍馬斯卡彭起司 MASCARPONE
    來自義大利的馬斯卡彭,以頂級鮮奶油和生乳製成。乳香濃郁質地滑順,適合製作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等需要高乳脂的甜點,採用 IQF 技術冷凍,並通過BRC和IFS認證,解凍後依舊保持美味與良好的打發性。

 1000x10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