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思尼焦糖 Caramels d'Isigny

傳統工藝帶來無限美味

依思尼焦糖系列

 

Caramels d'Isigny自1930年開始以傳統技術與嚴格的製程製作出焦糖系列產品,為了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品質,精心挑選依思尼的AOP奶油與AOP鮮奶油作為原料,再加入法國諾曼第的糖與給宏德的海鹽,以傳統製作焦糖的方式為客戶提供無添加的高品質焦糖系列產品。

Caramel d'Isigny在諾曼第的工廠生產約70多種的焦糖,保存了諾曼第焦糖文化的觀光工廠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人潮前來參觀,在其自有商店中販售令當地人自豪的焦糖產品,海鹽奶油焦糖,蘋果焦糖,榛果焦糖,焦糖奶油醬,焦糖爆米花等各式各樣的焦糖。

依思尼焦糖系列

 

※傳統工藝和專業知識:Caramel d'Isigny保留了傳統的製作過程,包括在銅製機器中緩慢烹飪。
※高品質成分製成令人難以置信的焦糖色:使用來自世界著名的Isigny AOP奶油,AOP鮮奶油和Isigny的牛奶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也沒有防腐劑(糖和高溫烹飪是天然防腐劑)
※本地產品:除了來自布列塔尼南部的鹽以外,所有成分都是在諾曼第製成的(諾曼第出產的糖,依思尼合作社的乳製品,諾曼第的蘋果酒calvados等天然香氣)
※歷史悠久的美食遺產:奶油焦糖自19世紀以來就在諾曼第生產,如今已成為該地區重要美食文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