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冷凍果泥/果粒

來自比利時的DIRA為世界頂尖水果加工集團Agrana的旗下成員,生產高品質的冷凍果泥。

Dessertglaasjes met fruitpuree en rood fruit

Dirafrost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位於比利時水果種植區中心的家族公司。專門製作冷凍水果,提供麵包店和糕點店,在烘焙業有相當悠久的歷史。

※對於水果的堅持
Dirafrost在世界各地挑選出最好的水果,然後快速凍結他們,多樣化的選擇性,滿足各個主廚獨特的需求。對Dira來說,草莓不僅僅是草莓,芒果不只是芒果。一切都取決於水果的使用,將豐富的水果口味帶到您的甜點或佳餚中。

※領先的技術
使用IQF瞬間低溫冷凍技術:將水果在15分鐘內快速冷凍,這是保持新鮮水果的天然味道和顏色的最佳方式,並且可以防止水果沾黏。您可以在蛋糕餡中使用冷凍的草莓或藍莓,或使用冷凍的莓果來裝飾甜點。不論是單種或混合的冷凍水果都相當易於使用。

※以品質為考量
Dirafrost所追求的是質量第一,包括了最好的品質以及最好的味道。透過垂直整合與專屬供應商的密切合作夥伴關係,再輔以先進的品質監測系統,為您提供透明的水果原料的來源。因此Dira的冷凍水果與果泥提供了最佳的風味和色彩,讓專業主廚使用在生產冰淇淋、水果餡、慕斯和所有最好的甜點。

 

array產品項目
冷凍水果:
冷凍覆盆子粒、冷凍櫻桃粒、冷凍切半杏桃片、冷凍北美藍莓、冷凍森林莓果顆粒

冷凍果泥:
櫻桃果泥、草莓果泥、覆盆子果泥、杏桃果泥、青蘋果果泥、芒果果泥、百香果果泥

http://www.dirafrost.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