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特STOCK SHOP

優質食材精心熬煮而成,無人工添加的美味高湯

GreenMount Foods™『格林特』位於紐西蘭,採用了紐西蘭純淨水質與得天獨厚的環境孕育而成的優質食材,在嚴格的製程下細火慢燉,才完成濃郁且高品質的高湯,風味來自專業主廚的調配,因此最能符合飯店與餐廳主廚的需求。純天然食材製作,無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添加物、無味精。

 

01Steak and red wine jusVeal Stock     小牛高湯
天然的小牛高湯由專業廚師製作,將烘烤過的小牛骨、肉及蔬菜一起熬煮高湯,濃縮至原本的1/3量,成分天然擁有NZIDT核可之Halal認證。紐西蘭小牛是以100%牛乳飼養,因此經中度烘烤至做而成的小牛高湯口感純淨順滑,適合搭配各式紅肉、雞肉或是豬肉料理。
GreenMount的小牛高湯是製作牛排料理醬汁的絕佳基底,例如紅酒醬汁、胡椒醬汁及磨菇醬汁等,也可以使用在燉煮料理中,以增加濃厚風味及口感。

 

 

01mussels coconut milkNZ Greenshell Mussel Stock    淡菜貝高湯
製作淡菜貝高湯的原料綠殼淡菜貝,只生長在紐西蘭周圍純淨無汙染的海域,生產商持續監控水質,以確保淡菜貝生長的環境保持純淨。將新鮮淡菜貝與蔬菜一起熬煮成極具鮮味的淡菜貝高湯,高湯中帶有淡淡鹹味全來自淡菜貝中的精華。
GreenMount的淡菜貝高湯適合使用於海鮮料理中,例如海鮮巧達湯、西班牙海鮮飯、義大利麵醬,以及魚類料理中的醬汁。

 

 

 

01Prawn Laksa

冷凍龍蝦高湯 Lobster Stock

GreenMount的龍蝦高湯是由新鮮龍蝦與些許白蘭地熬製而成,適合使用在法式濃湯、龍蝦燉飯、義大利麵或是燉菜中。讓菜餚充滿龍蝦的鮮甜,增添美味與豐富的層次感。

 

 

  

 

產品包含:
-冷凍小牛高湯Veal Stock
-冷凍牛骨高湯Beef & Veal Stock
-冷凍牛骨醬汁 Beef & Veal Glace
-冷凍貽貝高湯NZ Greenshell Mussel Stock
-冷凍龍蝦高湯 Lobste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