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寧 MENU

義大利頂級食品第一品牌。堅持傳統、重現義大利風味。

“美寧 MENÙ”為義大利知名頂級食品大廠。其公司成立的宗旨,除為了推廣義大利傳統美食,也爲了扭轉一般人認為”罐裝食品不會有好食物”的刻板觀念。其特別注重生產品質,採用嚴格篩選的原料,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添加劑,遵循傳統的食譜配方,利用壓力鍋生產,將義大利美食最豐潤的味道封裝起來,以利世界各地的人皆可隨時享用傳統義大利的美食風味。

“美寧 MENÙ”建構有極為完善的研發系統,不斷地針對市場需要推出新產品。三位特聘專業廚師也在美寧自有餐廳中結合其產品,完美地將傳統義大利美食展現給每位饕客。“美寧 MENÙ”優異的產品,不論在英國倫敦、法國巴黎、日本東京的頂級義式餐廳中,皆受到最高的讚譽及推崇。

產品項目

1. 油漬香料黑橄欖(Taggiasche Olives Au Provencal)

2. 義大利酒醋漬小洋蔥 (Baby Onions in Balsamic Vinegar)

3. 松露黑蘑菇醬 (Black Cream with Truffle Essence)

4. 黑蘑菇醬(Black Cream With Essence Of Truffle)

5. 美寧白蘑菇醬(White Mushroom Sauce)

5. 油漬蕃茄乾 (Sundried Tomatoes)

6. 義大利番茄蔬菜醬(Pomodorina)

7. 濃縮番茄泥(Tomato Double Concentrate)

8. 潘娜義大利奶酪粉 (Panna Cotta)

9. 其他各種義大利美食:黑橄欖醬、醋漬小洋蔥、油漬烤朝鮮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