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茲 CLUIZEL

法國頂級專業巧克力─舉世聞名的極品巧克力,世界西點名廚喜愛的頂級品牌。

1948年Michel Cluizel米歇爾柯茲 於他的雙親指導下,完成他首次創作的巧克力。今日,他於Normandy 工作室將可可豆轉化成令人齒頰流香的巧克力技術傳承給他4個小孩及200名員工。現今,有超過30個國家、6000間頂級糕餅店及零售店使用CLUZEL的巧克力。

Cluizel的工廠是全世界少數可可豆的改革者。從1997年起,就持續與特級可可莊園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堅持以純天然原料製作並以追求最佳品質為目標。Cluizel所有的產品皆為自有工廠所生產。且不論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皆有『Noble Ingredient』品質。並保證對可可豆轉化成巧克力的每個環節皆抱持永不妥協的態度。另外,其首創的“Minigrammers”(巧克力豆)小於1/4公克,因此融化快速、方便調和及調溫容易。依照溫度圖(不論手工或機器製作)皆操作便利。

專業品的所有堅持皆爲您:

● 享譽國際、高品質的呈現

● 製作出無懈可擊的產品

● 提供多樣化產品–並符合經濟效益

● 所有的產品皆為自有工廠所生產

● 使用便利,節省製作時間。

 

產品項目

Grands Accords® 極品混調系列:

1. 茵菲妮99%黑巧克力珠

有著濃郁可可集烘烤咖啡的風味,帶有花梨木花香及海水氣息

2. 阿肯高85%黑巧克力珠

些微的木質香味和淡雅可可香氣,同時讓微微的酸苦餘韻持續到最後,擁有極致享受的巧克力

3. 卡亞碧72%黑巧克力

強烈可可豆香氣中帶有木質與甘草的香氣,紅色莓果的酸味,香氣與甜度平衡的巧克力

4. 法努雅63%黑巧克力珠

具有較強的濃郁可可味,前味有著蜂蜜的香甜,接著是花香與紅色漿果的風味,最後是胡椒與木質香調的尾韻。

 

5. 伊莉安55%黑巧克力珠

在柔和可可豆焙燒香中,苦味與酸味調和成實用性最高的巧克力,也可用於巧克力披覆

6. 伊莉安33%白巧克力珠

具有牛奶甜味的平衡配方,淡雅的清爽風味,帶有些微香草甜香氣味而凸顯風味

7. 卡亞碧45%牛奶可可珠

烘焙後焦糖香中,結合可可溫醇苦味與蜂蜜香,調和成實用性最高的巧克力

8. 焦糖牛奶可可珠(預定品)

濃郁的焦糖香氣,混合著焦糖酥感,形成高雅甜味

9. 咖啡巧克力

 萃取自阿拉比卡咖啡豆,添加進黑巧克力中,濃郁香氣與化口後的清爽果酸帶來多樣的變化

 

Plantation Chocolate  極致莊園系列巧克力:

我們的莊園巧克力可可豆,並非僅來自單一產區(Crus) 或是國家(Origin)等大區域的採收來源,而是進一步嚴選來自單一莊園農場(Chocolats de Plantation)的可可豆,因此更能凸顯可可豆的獨特個性風味。

1. “Mokaya” 墨卡雅莊園黑巧克力(75%): 來自墨西哥東南部Chiapas 恰帕斯地區
東鄰瓜地馬拉、南臨太平洋屬熱帶濕潤氣候,是古老傳統的獨特可可豆種植發源地,可可豆經4~5 天木箱發酵及天然日曬乾燥;由一開始暴發出來的一股強烈熱帶水果香氣,慢慢轉為帶有堅果香味的漸層,如奶油般化入口中,可帶給專業點心師傅無限想像及揮灑空間…

2. “Los Ancones” 羅安哥娜莊園黑巧克力(73%): 聖多明哥精選多明尼哥島東北方著名的Los Ancones莊園可可豆所製而成,而此莊園自1903年起由Rizek家族傳承管理。此款巧克力蘊含甘草芳香及紅莓、綠橄欖、紅醋栗及杏桃果香。

3. “Mangaro” 曼哥羅莊園巧克力 黑巧克力(71%)牛奶巧克力(50%): 馬達加斯加選用來自印度洋馬達加斯加島上Mangaro莊園的可可豆,此莊園於山林溪谷及芒果樹所圍繞。此莊園產出的可可豆所製而成巧克力,濃郁可口,帶有熱帶水果、辛香料蜂蜜糕點及柑橘香氣。

4. “EL Jardin” 艾爾加登莊園巧克力 黑巧克力(75%): 哥倫比亞選用產量稀有精緻的EL Jardin莊園可可豆所製而成的巧克力。富含芳香的巧克力,最先是蜂蜜和紅色水果味,其次是胡椒香氣,而後化為薄荷的清新尾韻。

5. “Vila Gracinda” 格拉辛達莊園黑巧克力(73%): 聖多美選用非洲中部聖多美島的Tamarina莊園的可可豆,此莊園於19世紀成立,也是非洲第一個可可莊園。此莊園位於島北,被美麗的海岸線、椰子樹及羅望子樹所圍繞,且擁有肥沃的火山灰及及深海泥層土,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及氣候條件,讓所製成的巧克力充滿青草及甘草香。

6. “Riachuelo ” 瑞加羅莊園黑巧克力(70%): 位於巴西山與海交界的伊亞地區,種植於面大西洋的森林中心,緊鄰海洋,遵循週圍的土壤環境而種植出的可可樹生產高品質的可可豆,米歇爾柯茲一如既往的以優質的技術低溫烘焙製作出莊園可可產品,馥郁香氣的烘烤可可香,果乾與莓果味,帶有香調的酸味,而後散發五香和焦糖巧克力餘韻。

7. Laguna 拉谷納莊園黑巧克力70%: 精選位在瓜地馬拉心臟地帶,多山多湖泊的Laguna納莊園郁可可豆,水是此處的生命之源,灌溉這些自然和保留的土地,可可樹生長在山區,是天然灌溉系統維持的生態平衡作物。柯茲一如既往地低溫慢烘焙的方式烘烤可可豆,帶完美的發酵香氣,讓拉谷納莊園巧克力有獨特的烘烤可可味,奶油和蘋果香氣以及辣椒和薄荷尾韻。

 

台灣柯茲巧克力零售官網:https://cluizelparis.oddl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