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思尼 Isigny Ste Mère

來自諾曼第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乳製品。

歷史的足跡

諾曼地地圖

我們的祖先在15世紀末時發現了奶油的奧秘,在飲食中搭配一點奶油能夠增加料理的深度,並帶來品嚐美食的喜悅,饕客們在諾曼地的Isigny產區尋找到終極美味的奶油!
在16世紀初期,依思尼金黃顏色的奶油開始散發獨特的魅力,從巴黎、吐魯斯到奧爾良,從頂級的餐廳到貴族的餐桌上都可以發現依思尼奶油的蹤影,它很快的風靡了整個歐洲,甚至美國也對它著迷不已。什麼讓依思尼奶油如此的美味?秘訣就在傳統的製作方法以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依思尼位於海岸和大陸之間的肥沃沖積土壤平原上,能夠產出富含礦物鹽和β胡蘿蔔素的營養牧草,而乳牛在如此富饒的環境中生長,其所生產的牛乳品質絕佳,擁有無可比擬的風味,以及如絲質般的組織和顏色。

獨門的製作技術及傳統

我們嚴選當地的最佳牛乳製作依思尼產區限定奶油,我們的牛乳富含乳脂、蛋白質和維他命,在生產後48小時內收集完畢,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以保證原料皆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只有品質最佳的鮮奶油才能被製作成依思尼產區限定奶油,藉由獨特的乳酸菌種與發酵製程,鮮奶油能夠產生獨特的風味及濃郁的口感,再依照傳統方式製作,賦予依思尼奶油絕佳的化口性。堅持以頂級原料製作,其產品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或再製,依思尼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並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是獨一無二的頂級奶油!

  29425810 1733811173352465 6352459765557231616 n

產品項目

1. 產區限定發酵奶油片

2. 產區限定無鹽/有鹽發酵奶油條

3. 產區限定有鹽發酵奶油塊

4. 產區限定無鹽/有鹽發酵奶油杯

5. 熟成無鹽發酵奶油

5. 原味白乳酪 Fromage Blanc

6. AOP法式酸奶油 AOP Fresh Cream

7. 軟質乳酪:Brie布里乳酪/Camembert卡門貝爾乳酪/Pont l’Evêque主教橋乳酪

8. 半硬質乳酪:Mimolette米莫雷特乳酪/Tomme de saison湯貝思頌

9. Saint Paulin 聖保林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