焙爾 Bakbel

頂級果餡系列/Fruit Filling
高穩定性果膠系列/Glaze

『焙爾Bakbel』位於比利時Walloon地區,為歐洲烘焙集團Bakels旗下公司,專精於為專業烘焙市場生產一系列高品質的耐烤果餡、耐凍果膠等產品。其所設立嚴格的製程標準,符合HACCP及BRC國際品管認證。

『焙爾』藉由母公司Bakels集團食品研發中心的支援,不斷地研發並生產多樣高品質並方便使用的烘焙原料,行銷產品全球並贏得專業烘焙師傅的信賴。

★ 頂級果餡系列/Fruit Filling

「焙爾」果餡耐烤焙及冷凍,高穩定性、水果比例高,此外產品光澤度高亦適用於裝飾。可用於製作派餡、蛋糕夾餡、丹麥餡料、蛋糕裝飾及盤飾、鬆餅夾餡、冰淇淋醬和特殊風味卡士達醬,也可稀釋製作醬汁。獨特DoyPack包裝,符合歐盟日趨嚴格之衛生安全法規,方便使用且沒有罐頭開封之金屬碎屑掉落風險。

★高穩定性果膠系列/Glaze

「焙爾」果膠系列產品以昂貴的植物膠製作,品質穩定,耐溫度變化及冷藏冷凍,能夠增加產品亮度、並延長產品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