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磨坊 Les Moulins d’Antoine

傾聽土地 遵循傳統

「安東磨坊Les Moulins d'Antoine」為將近一世紀的家族傳承磨坊,位於法國中部Auvergne省,該區域自歐洲中古世紀起即為著名之麥種產區。數年前「安東磨坊」重拾該產區的歷史光榮,遵循當地將近消失的古法契作種植小麥及黑麥,嚴禁一般農家除草劑及生長激素的使用。 其優異的品質,更得到法國麵包M.O.F.大師- Frèdèric Lalos的肯定,並在其巴黎的Le Quartier du Pain各麵包店一致專用。

 

 

尊重環境
尊重環境我們在觀察的背景下仔細選擇我們的除草劑 和警報網絡。基於我們的分析系統,施肥受到限制。 我們的技術人員從種植到收穫的控制和建議。

高品質的
全年品種齊全,規模最大的品種齊全。存儲和 每個小麥的平滑每隔一年,我們的大部分生產就被犧牲了 以滿足生產我們麵粉的高質量標準。即Soissons品種:40%的 表面種植50%的小麥收穫量30%被整合入最後組裝 這種最佳的裝配使我們能夠減少我們麵粉中的成分。這個大會今年 用不同小麥品種的精確劑量固定。儲存在通風冷 空氣避免使用殺蟲劑。

 

map產區嚴選 風味獨具

小麥Wheat產區

Limagne座落於海拔平均350公尺的丘陵區,富含黏土及石灰質的土壤,加上當地特殊之微氣候,在收成期間天候乾燥,種植出蛋白質含量高的優質風味小麥。

 

黑麥Rye產區

Margeride座落於海拔700~1250公尺的山區,土地富含花崗岩及片岩,加上漫長寒冷的冬季,及乾燥炎熱的夏季,此風土為優質黑麥絕佳的種植環境,加上選用當地古老的麥種,生產出獨特的天然風味黑麥。

 

產品項目

安東磨坊LEVANE法國小麥粉T55
T55 LEVANE FLOUR

安東磨坊法國傳統小麥粉T65
T65 TRADITION FLOUR

安東磨坊紅標傳統小麥粉T65
LABEL ROUGE CERTIFINE TRADITION T65

安東磨坊PIERRE石磨小麥粉T80
T80 MEULE DE PIERRE FLOUR

安東磨坊法國黑麥粉T85
SEIGLE MARGERIDE T85 FL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