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堤耶 PONTHIER

來自法國的頂級優質水果果泥廠牌。素有果泥界的畢卡索之稱的PONTHIER。

其原料來自世界各產區最好的優質水果。使用優於同業的最新冷凍技術。將有季節性的各種水果,製作成能保有最好品質的優質果泥。讓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高級餐廳及頂級糕餅店可以不受季節營響,持續使用品質穩定且美味的水果滋味。PONTHIER也充滿創新,持續帶給飲食潮流最新的想法。並多次與世界頂級分子廚藝合作。不但帶給業界飲食最新的食材變化。每次位於各地的講習會也一位難求。各國師傅皆嚮往PONTHIER帶給專業師傅糕點及飲食的最新作法。創新的口味及穩定的冷凍水果品質。PONTHIER系列產品有各種口味的優質果泥,最新IQF技術冷凍裝飾水果。簡單方便的水果裝飾及系列糖漿。快速好用!以絕對優質的商品為您呈現。

得天獨厚的土地資源

「邦堤耶Ponthier」地處法國Corrèze的Objat地區,座落於Périgord邊界,四周環繞著山谷與丘陵,放眼望去,盡是一大片果園。這片豐沃多產的土壤,孕育出許多優質水果,其中包括AOC認證的「山蘋果」、紅色小果實和苺果、栗樹,另外,還有Limousin牛肉以及野生磨菇。Objat地區擁有歷史悠久的果樹種植經驗,並且果樹結實纍纍,成熟豐收,在法國內地中,為最負盛名的水果產區之一。


卓越出眾的產品

每年一次,「邦堤耶Ponthier」僅向世界各地堅持品質的果農收購水果,製作「當季」優質產品。在採購方針中,要求從最優良的果農中,挑選成熟度最佳的水果,採用最先進,且客製化的機械設備從事生產,以提供最優良的產品給顧客。

此外,「邦堤耶Ponthier」擁有廠房占地五公頃,建造總面積共一萬平方公尺,擁有現代化設計,並將周遭環境融入建築理念,是一座功能齊備的新廠,並以最先進的水果專用特殊設備,儲存新鮮水果,使其風味保存不受天候季節及環境影響,以維持產品一貫的品質。


國際級產品認證系統

「邦堤耶Ponthier」參與嚴格縝密的國際級認證,為各項產品層層把關:

(1)HACCP食品安全認證

(2)BRC英國食品協會

(3)IFS國際食品標準認證


產品項目

◎ 冷凍產品

冷凍天然果粒系列,1KG裝

冷凍天然果泥系列,1KG裝

冷凍水果淋醬系列,500G裝

◎ 真空包產品

盒裝歐洲甜栗,500G裝